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昆明正规调查公司怎么取证出轨?

中联福尔摩斯调查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648

你怀疑自己的另一半有婚外情,又没有真凭实据的时候,就先不要质问对方了,因为人只要是做了坏事一定不会承认的。一旦你过于冲动,非要去质问真相,只会让事态更糟糕。所以中联福尔摩斯昆明正规调查公司就说说看怎么取证出轨?

首先对于出轨这件事,本来你就没有真凭实据,反而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毕竟只是自己的一种猜想,这样一来会让对方今后做得更加隐蔽,从此就再难找到真相了。其次,你都没有证据,出轨方会当你是神经病,或者说你心眼小,没事找事。万一是你弄错了,这个烂摊子怎么收拾,这是公然对另一半的不尊重,问题可就大了。因此,当你只是怀疑,又没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就不要去质问了。

关于调查取证出轨,这里我们只讨论法院会认可的证据材料。法院一般不会认可几张照片这种单一的证据,而是需要证据链,你可以收集下面这些证据。出轨方和他人的亲密照片,一同出入小区的监控录像、行车记录仪、电梯里面的监控等等。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在自己家里或者私家车上安装监控摄像头,这样拍摄到的视频也可以作为有效证据。记住取证的时候不要侵犯第三人的合法权益。


昆明正规调查公司怎么取证出轨?作为调查公司一般取证工作会从双方的私密短信、邮箱、聊天记录、微信转账记录等入手。对方承认出轨的通话和聊天记录、保证书、悔过书等,这些都很关键。当然,一般人出轨大部分都是因为情感需求不能被满足,所以出轨基本会选择认识的人。那么中联福尔摩斯建议作为无过错方想要拿到对方出轨的证据,那么调查公司会从两人身边的邻居、朋友、同事的证人证言入手。

但是如果要录音或者录像为了保证证据的合法性一定要注意:不能装违禁的拍摄设备,比如针孔摄像头。且取证方要保证拍摄的照片一定是原版,不能重新编辑,设置一下拍照带上地点和时间。如果是手机录音证据,当事人之间的通话录音时间如果与电话通话记录所记载的时间并不一致,那么该通话录音的效力将受到重大影响。

此外,录音内容所体现的事实如果与当事人之间的其他证据并不能相互印证,那么该录音证据的可采信性也将大大降低。所以昆明调查公司才更加建议请专业团队取证。

 

地区分站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寻人找人|调查咨询|债务律师|安全保护|新闻动态|案例展示|主要业务|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4 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www.zhentan.org 网站地图
服务电话:13908-007007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豪雅写字楼具体电联
蜀ICP备05002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