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该不该委托成都收账公司帮忙催收债务?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2349

    在相当多的一部分人看来,成都收账公司存在即合理。人们之所以要找“收账公司”帮忙要账,其实很多是在公力救济不力的情况下的无奈之举。在正常的法律手段无法解决的情况下,有时候“收账公司”还很“好用”。
 经成都收账公司的调查发现,有人就认为,“收账公司”有它存在的价值——现在的“老赖”太多了,仅仅依靠正常的法律渠道是不能完全解决的……
    对于收账公司的存在,有人表示:“我觉得收账公司的存在,说明确实有许多欠债不还的‘老赖’!只要收账公司要账的手段合法,最终可以达到要回钱的目的,就让我觉得很实在!”
  还有人说:“我认为收账公司有它存在的原因。很多人的血汗钱要不回来,上法院程序又太复杂,找政府没人管,找债主又死活不还,所以只能试试这种办法了。”成都收账公司初步统计,支持这种观点的占主要人群。
  那么,我们考虑过是什么情况下催生出收账公司这个行业吗?收账公司生存的条件是什么?
  有一种观点代表了众多市民的意见:“收账公司的产生和不断发展壮大的势头让社会更应该关注催生这个行业的根本原因,那就是人与人之间诚信的缺失。只有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收账公司才会失去‘商机’。”
  也有一部分的人认为:“从收账公司有存在的市场来看,一定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比如:走法律路径是否程序太过复杂,过程太过冗长?或者‘老赖’太赖,债权人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跟他们耗,只好交给收账公司这样的‘专业’公司了。其实,只要大家都秉持‘诚信’原则,相信收账公司会渐渐退出市场舞台。”
  收账公司确实与我们当前倡导的和谐社会极不协调,大多数人都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找收账公司,但这一现象同时也折射出当前我们执法机构做得还不够,这也正是执法机构要深刻反思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外债,当这个债务当事人无法要回来的时候,就会想到找个人帮自己把钱催回来,这时收账公司的存在,就帮我们解决了这个清债问题,找到一家放心的收账公司,就可以放心的等着债款被合法追回来,比如北京收账公司。
  收账公司到底合不合法,能不能找收账公司,成都收账公司觉得还视个案而定,在当事人综合各方风险、成本之后,可以作为一个选项考虑。是否是最优的选项,没有唯一的答案。记住一条,不涉黑!这是底线。既然不合法,那我们是不是就不可以找收账公司呢?我想即便是收账公司也有正规和不正规之分,拿正规的收账公司讲,甚至连很多国有大型银行、金融机构都在和他们合作,因为他们有高额的坏账需要处理。收账公司之所以会存在,也是现在社会问题的原因产生的,存在即是合理。
地区分站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寻人找人|调查咨询|债务律师|安全保护|新闻动态|案例展示|主要业务|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4 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www.zhentan.org 网站地图
服务电话:13908-007007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豪雅写字楼具体电联
蜀ICP备05002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