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出轨成本到底有多高?

成都婚姻调查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1572

大多数女人都无法接受男人出轨,在婚姻存续中,外遇,婚外情,出轨,都是影响夫妻双方关系的最大问题,很多女性,对男人出轨这件事是非常痛恨的。成都婚姻调查公司提醒大家其实出轨这件事虽然能够享受一时快乐,但是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从经济成本的角度分析,出轨需要多高的成本呢?出轨成本到底有多高?出轨男都应该看一看精算男人的出轨成本婚外情是人类一种非常态的情感活动。由于其特殊的活动形态和投入产出方法,用成本分析法加以剖析,更容易揭示其非常态性和反道德性,从而达到减少发生几率的目的。综合街谈巷议、花边新闻和文学作品中关于婚外情的描写,婚外情的成本可以做如下分类。选择了出轨损失了妻子的感情选择一种机会,就意为着放弃另一种机会,因此选择需要付出代价,这个代价就是成本。比如你为了减肥而饿肚子,那么减掉脂肪实现的瘦身愿望是收益,则饿掉的饭食和由此带来的饥饿感以及对脏器的损害,就是投入的成本。

由于人类爱情的排他性,选择婚外情,将会牺牲掉曾经美满幸福的家庭,并由此带来的个人声誉上的负面影响。一个人婚后在面临爱情诱惑时,可以选择决绝,也可以选择婚外情,那么,当选择婚外情时,便要付出牺牲家庭和个人声誉的机会成本。付出之后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要防范这些风险,就要付出成本。婚外情由于不是常态恋情,所以更是一种高风险的活动。为了防范风险,则要谨慎从事,并由此付出更多的精力、物力和财力,这是一种风险成本。

另外一种是,由于婚外情不受法律保护,因此随时都有解体的危险,为了稳定关系,男女双方或一方会采取精神笼络、物质诱惑等方式防范风险,这些投入也是风险成本。出轨带来的生活其他方面影响婚外情双方为了确知对方的情况,不管是出于关心还是带有侦察性质,要通过电话、网络、信函、人际交往等方式实现,因此要付出电话费、网络使用费、通讯费、人际应酬费用等。

人常说,有钱的人就会花心一点,因为可以用金钱收买人心,让对方不是看中人,而是拜倒在金钱之下。

成都婚姻调查公司更多资讯http://www.zhentan.org/

地区分站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寻人找人|调查咨询|债务律师|安全保护|新闻动态|案例展示|主要业务|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4 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www.zhentan.org 网站地图
服务电话:13908-007007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豪雅写字楼具体电联
蜀ICP备05002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