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婚姻调查公司谈谈那些成功婚外情多年后的生活

成都调查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1377

    成都婚姻调查公司谈谈那些成功婚外情多年后的生活,婚外情很少成功的,但是也有一些成功的例子,比如两个都离婚,然后重新组建家庭。那么,这样重组的婚姻真的能幸福吗?我采访了几个男人,听听他们的实话。
    1:陈先生 35岁 再婚3年
    我30岁那年,遇到了我现在的老婆,当时我已经有家室了,还是和她勾搭在了一起。那时候,我和前妻进入了7年之痒,我们总是争吵,吵得我很烦。于是,我总是去老婆那里寻求安慰。那时候,她是一个温柔多情的女人,总是细细安慰我,我觉得她才是我想要的老婆的样子。
    但是,当时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家庭,于是偷偷的和她在一起。前后在一起两年吧,后来前妻还是发现了,我们大闹一场,然后就离婚了。离婚后,我就和现在的老婆结婚了。现在结婚3年,婚姻也进入平淡期了,老婆也没有之前温柔了,比起前妻,更加凶悍。我也常常后悔,如果没有离婚,我和前妻现在可以过得比现在更好吧。
    2:吴先生 40岁 再婚7年
    我和现在的老婆认识的时候,我们都各自有家庭,当时我们两个很恩爱,总以为我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于是,我们各自离婚,然后结婚生子。如今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7年,这7年有幸福也有不幸福,但是我们各自出轨这件事,已经成为我们婚姻的不定时炸弹。
    由于我常常回去看孩子,会和前妻见面,老婆对我不信任,总认为我会出轨她,也会出轨其他人。现在我们的争吵也越发多了起来,我也开始厌倦了。这样的婚姻也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3:林先生 38岁 再婚3年
    3年前,我和现在的老婆结婚,那时候我和前妻结婚7年,到了婚姻最平淡的时候,我觉得那样的生活没意思,总想着找点刺激。于是,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当时她已经离婚了,于是我们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不清不楚的关系。后来,她想结婚,我又舍不得前妻。前妻发现后,果断和我离婚。
    离婚后我和她结婚了。现在才过了三年,我们的婚姻也开始平淡了,似乎回到了上一段婚姻的样子。我很困惑,是不是每一段婚姻,到最后都会变成如此。既然是这样,我还离婚做什么呢?
    4:范先生 34岁 再婚1年
    当时和老婆婚外恋的时候,浓情蜜意的,有了年轻时候恋爱的感觉。现在结婚了,反而没有之前的感觉了,更多的是柴米油盐和鸡零狗碎。而且我觉得结婚后,老婆对我越发冷淡了。其实,我骨子里是不相信她的,她和我婚外恋,那么是否又会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呢。
    每每想到这个,我就很焦虑。这一年,表面上过得很快乐,实际上我一点都不开心,对于前妻我终究是愧疚的,她那么爱我,我还是抛弃了她。
    其实,很多婚姻如果不是以好的事情开始的,也很难有好的结果,即使结婚了,那些外遇的裂痕还是抹不去的。更多家庭婚姻情感咨询http://www.zhentan.org
地区分站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寻人找人|调查咨询|债务律师|安全保护|新闻动态|案例展示|主要业务|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4 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www.zhentan.org 网站地图
服务电话:13908-007007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豪雅写字楼具体电联
蜀ICP备05002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