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调查公司讲述女人婚外情的心态?

成都调查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1629

    中联福尔摩斯成都调查公司讲述为什么有的女人会发生婚外情?当女人选择外遇平时会是什么心态?根本原因,还是夫妻之间爱得不够深,或者是女人骨子里就有“不安分”的心。
    一、心态处在纠结和害怕而又欲罢不能的状态下。
    这类女人婚外情的发生,根源大部分是因为夫妻之间有爱情但是感情不够深,感情空虚得不到满足,同时她们又舍不得现在的爱人和家庭,所以在外让别的男人“趁虚而入”而自己又能弥补感情的空虚。这种情形下发生的婚外情,在开始女人会得到“爱”的甜蜜,但是发展下去,她会很纠结很害怕,纠结的是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感觉对不起自己的老公,害怕的是东窗事发失去了老公和家庭,但是又舍不得“婚外情”带来的甜蜜和满足。
    所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女人深爱自己的老公,别的男人就不会在她身上找到突破口,让女人沦陷在“婚外情”的漩涡中。
    二、心态处在只是玩玩而已的状态下。
    这类女人婚外情的发生,根源是骨子里就“不安分”,她们不会付出真感情,她们只是不甘寂寞在外寻找刺激,或者是自己的老公不能给予自己需要的满足,从而在别的男人身上去获得。
    这类女人,你说她不爱自己的老公,也不完全对她还是把家和自己的老公放在第一位的,你说她爱自己的老公,可是她在做着背叛老公的事情。
    三、心态处在无所谓的状态下。
    这类女人婚外情的发生,不怕别人议论、不怕自己的老公知道。能如此“洒脱”的去面对,根本原因是夫妻之间根本没有感情,所以她不怕丈夫发现而带来离婚的风险,对于这类女人来说现在的婚姻存在与否,无关紧要,她只是在追求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四、心态处在报复的状态下。
    这类女人婚外情的发生,可以说是跟“情”扯不上关系,她们这么做只是为了报复自己的丈夫,因为她发现了自己的丈夫背叛了自己,她用这种另类的不理智方式获得心理的平衡,和对丈夫的惩罚。
    处在“婚外情”中的女人无非就是因为这四种原因!有的人认为女人发生“婚外情”是为了“性”,在我看来这只占极少的部分,大多的还是为了“情”,只是这种情不单纯不道德,不应该发生。
    其实,很多婚姻如果不是以好的事情开始的,也很难有好的结果,即使结婚了,那些外遇的裂痕还是抹不去的。更多家庭婚姻情感咨询http://www.zhentan.org
地区分站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寻人找人|调查咨询|债务律师|安全保护|新闻动态|案例展示|主要业务|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4 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www.zhentan.org 网站地图
服务电话:13908-007007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豪雅写字楼具体电联
蜀ICP备05002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