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调查公司老婆的外遇也许是你造成的

成都调查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1685

    成都调查公司老婆的外遇也许是你造成的,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在很多的婚姻家庭中都会出现这样的事实。女人外遇肯定不是一时冲动,都是在心中酝酿很久的,女人外遇多数是不爱自己的丈夫了,或是不够爱了,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女人对丈夫心灰意冷从而选择外遇呢?
    一:不够亲近,聚少离多
    两人可能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原因,不得不分居两地,或者经常聚少离多的状况,在这样的婚姻状态下,女人是最容易有外遇的。
    而且这种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里,不仅仅是女人,男人也容易外遇;因为夫妻长期分居两地,两人的感情找不到寄托。
    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的维系都离不开时空的依托。
    婚姻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前提是要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婚姻将无以为继,就成了无性的婚姻。
    二:不够温柔,家庭暴力给不了安全感
    一个女人在婚姻里是否幸福,可以从她的一言一行里表露出来。
    朱茵说过:当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美的时候你就是遇到对的了。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特别甜蜜的时候,她的嘴角眉梢都会堆满幸福的笑容;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特别痛苦的时候,她的眼神里几乎看不到对于生活的热情以及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
    特别是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经常遭受老公家暴时,她的内心必定是千疮百孔,她一旦在婚姻外遇到了别的男人传递的温暖与爱时,便极其容易出轨。
    而喜欢家庭暴力的男人,也是无法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与幸福感的。
    三:不够平等,大男子主义
    婚姻里涉及到很多现实的东西,比如家里谁主外谁主内,家里的经济大权由谁掌控,等等。
    一般情况下,婚姻里遇到大事是夫妻双方共同商量作出决定,如果仅仅由某一方擅作主张,这段婚姻肯定是有问题的。
    男方做什么事情都不考虑女方的意见,不在乎女方的感受,只在乎自己,长此以往,女人外遇的事情一定会发生。
    不知道你们的婚姻家庭是否也是这样的?如果是这样的请尽早的改变自己吧。成都婚姻挽救中心婚外情调查取证,婚姻情感咨询,更多业务咨询请点击http://www.zhentan.org
地区分站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寻人找人|调查咨询|债务律师|安全保护|新闻动态|案例展示|主要业务|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4 成都中联福尔摩斯私人调查公司 www.zhentan.org 网站地图
服务电话:13908-007007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明宇豪雅写字楼具体电联
蜀ICP备05002007号